山有扶苏木有枝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式神x你】关于考试前的一些事

【茨木童子】

你点着盏烛灯裹着被子坐在桌前看书。
眼睛都快要睁不开了。
每次都看着看着眯上眼直到书手中的书敲到桌子又睁开眼睛。


这都是第几夜了。茨木看着你房间漏出来的微弱烛光。

“喂,女人。”茨木不知道什么时候进了你的房间。
“困了就睡觉。”他伸出鬼手夺过你的书。

你一下子从迷迷糊糊的状态中恢复过来,紧张兮兮地抢书。“不⋯⋯还给我⋯⋯别把它弄坏了⋯⋯”

谁才是被弄坏的那一个?

茨木盯着你因睡眠不足充血通红的眼睛,将拿着书的手扳到身后。
你跌进他的胸膛却浑然不知,还拼命地伸手环住他的腰去碰他身后的书。

“让我看⋯⋯我不能输了这考试⋯⋯”

“女人,你这模样一点都不强大。”茨木闷闷地开了口。
你顿了一下。他把书塞回你手里。


“只能看一会儿。吾不许你把身体搞垮了。”
他用你从未听过的温柔语气叮嘱你。
鬼手似是迟疑地抚上你的头顶,轻轻地顺着你的黑发。





【一目连】

你自己一个人趴在房间的桌子上。
一目连站在障子外唤你。

你没有抬头,维持着刚才的姿势清了清嗓子。
“我没事,待会就出去。”


隔了几秒,障子便被拉开了。你有些无措地抬起头。
一目连走到你旁边轻轻地坐下:“有什么烦恼的事情吗?”

你不过直视他温柔的眼睛。扭头想要搪塞过去。
但是一听到他那温柔又叫人安心的语气,你的鼻息就重了起来。

“真的⋯⋯没什么⋯⋯”你固执地呢喃着,眼泪开始在眼眶里打转。“只是没考好而已⋯⋯”


一目连轻轻扳过你的身子,纤细修长的手落在脸上,大拇指指腹轻轻地在眼眶下来回摩挲,像是在鼓励你哭出来似的。

你看见他美丽的瞳孔,忍不住眨了眼,眼泪扑烁地掉了下来。
他用指腹拭去你的泪珠。

你像是被触发了什么开关一样,整个人都哭得抖了起来。
他低头吻上你泪水泛滥的眼。

“哭泣也没关系,我会为你拭去所有眼泪的。”




【荒川之主】

“荒川你放我下来,我可是病号!”你正被荒川扛在肩上,手里拿着书有气无力地敲着他的背。

“汝也知身体有疾。”荒川反手抽了你手中的参考书丢到地上。
发着热还乱跑。

荒川扛着你进了内室,蹲下身子将你往被子上一丢。

“你轻点!”你在离开宽厚肩膀时忍不住叫唤出来。
但他的手早已牢牢附在你身后。

荒川板着一张脸将你的被子掖好。

只是偷偷看了一会书而已,有必要这么生气吗?
但你还是小心地打量他的表情。

“汝这样何时才能退烧?胡闹。”
“我只是想⋯⋯”
荒川一记眼刀,你乖乖地闭上了嘴。

“不许再起身。”他不容分说地下了命令。


你突然伸手拉住欲起身离去的他的衣袖。


“你刚才扛着我,脑充血了很难受,腰也很疼。”
傲气的大妖闻言转过身,愣了一下,伸手便要去碰你的头。

你趁势握住了他的手。

“所以你得陪我睡觉。”你赖皮地说到。


他直直地盯着你,久到你脸都要红了,才从嘴里漏出一句话:“愚蠢。”

但是却掀开被子在你身旁躺下,将你拉进了怀里。






【妖刀姬】(百合注意)

干净利落的齐肩短发,挺得笔直的身板。
便是这位大人将我带回了家。

妖刀姬无言地站在你身后,静静地用双眼描摹灯前苦读的你的轮廓。

“妖刀姬,你洗完了?”你转过身来,露出了今天的第一个笑容。


这是我所敬重的大人。
是她告诉我我并不是只有战斗。

这是我所爱慕的大人。
是她赋予我战斗外存在世间的一切意义。

无论我如何抗拒,她总是不厌其烦地触碰我。


她的美丽的眼睛,不知何时带上了微黑的眼袋。


妖刀姬走近你,略有些迟疑地伸手想碰你的眼睑。

你察觉到她的意图,把脸往前一探。她的手掌便完全贴合上你的脸颊。

你拉着她坐下,两人身上相同的皂角香气纠缠在一起。


“嗯⋯⋯好累⋯⋯我要充电一下⋯⋯”你无赖地微微拉开她浴衣的领口,抱着她的腰把脸埋到她的胸口。

她只是稍稍战栗了一下,默许了你的行为。虽然她并不喜欢被人触碰。


“抱歉,有点撑不住了⋯⋯本来还想再继续使坏的⋯⋯”你话还没说完,便沉沉地睡了过去。

妖刀姬小心地把你放进被褥里,轻轻地在你唇上留下一吻。

“愿您取得胜利。”












——————正文分割线——————


送给所有临考的姑娘们。
祝大家旗开得胜!

有不好的地方麻烦提醒一下。(❁´◡`❁)*✲゚*

评论(23)

热度(106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