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木有枝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式神x你】有一个很污的对象是怎样的体验

鬼使黑

“食我大镰刀!”
她一把抓住我的裤腰带,
问我说,
“现在吗?”
--------《对面的神乐捂住打火机的眼睛立刻退了斗鸡》



大天狗


完成大义是我的目标。
直到有一天她问我想不想知道人性最深的奥义,
然后带着我进了房间。
--------《黑晴明大人也拯救不了我的大义》



夜叉

觉醒后,
她做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把手摸上了本大爷的屁股。
顺便研究了一下本大爷内裤。
--------《大爷我第二天就换了新皮》



般若

“来和我一起玩嘛~”
她二话不说把我压在地上,
从脚踝一直摸到裤里⋯⋯
第二天我腿都伸不直了。
腰也是。
--------《系统提示:您已接受来自好友夜叉的秋裤x1》



茨木童子

她说会告诉吾一百种支配身体的知识(姿势),
然后约吾半夜会于结界。
一来便剥了吾外袍,
说要言传身教。
--------《后来结界里所有达摩见了吾都要爆炸》



犬神

刚开始,她说要摸耳朵。
后来是尾巴。
直到有一天她想看全身----
真的是日了狗了。
--------《她连狗都不放过》

评论(79)

热度(6833)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