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木有枝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阴阳师刀剑交叉乙女】后宫起火了解一下(下)

玉藻前与三日月宗近の场合



“想看看我真正的样子吗?”他微微掀起面具在你耳边低声说道,唇若有若无地滑过耳垂。
“嗯——这就是所谓的肌肤接触吗?啊哈哈哈! 可以可以,尽情摸吧。”被黑色手套包裹的骨节分明的手拉着你的手搭上他的胸膛。



“嗯?谁才是家长?”



“嗯…?阴阳师,不是应该听舅舅的话吗?”
“啊哈哈哈,你是说过最喜欢我这个老头子的吧?”


暗暗的笑声和爽朗的笑声不断逼近,两个绝世的美人愈发逼近了你。




——《后退后退,你们太好看了我的眼睛被亮瞎了,对就站在那里不要动》









食发鬼与龟甲贞宗の场合



“啊,阴阳师大人,这副美丽的面孔,动人的身姿…”
“啊,主人…很多地方都高涨了,呵呵呵……”



“来吧,成为我美貌的一部分吧!
你们本来不值一提,而我却给了你们升华我这份美貌的机会,带着感动给我消失吧!!”
“哈,我的秘密!
没有爱的疼痛是没有价值的。
为了主人,斩!”




——《对不起我就是喜欢变态。!!!求求你两给我把衣服穿好!什么想要被疼爱?!绳子解开!》










青坊主与江雪左文字の场合



“……”
“……”


“罪过罪过。”
“破坏早就说过了……我讨厌,战斗……”



今天也是不可能风平浪静的一天呢。
两人默默地看着卷入修罗场的你。



事后你把他们分别调戏了一通。




“请不要戏弄贫僧……”
“……我并不高兴。”




——《求求你们说话之前照照镜子看看脸红不红好吗!ball ball u?》

评论(15)

热度(177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