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木有枝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吕布x你】不过真心·后续

ooc严重 刀片后续 人物跑偏
民国paro

这一世你只是街角买米线家的女儿,而他却是名震一方的大军阀。


自从那日在街角望见你,他便隔三差五地往你的小面摊跑。





“这位大人,您能不能去对街的香满楼坐着好生吃一顿,我这小面摊真是担不起您,有失排面。”
高大的男人依旧坐着一动不动,过路的人好奇地望着,整个摊只剩他一个,无人敢上前。
“大人,你还是移步吧,这小疙瘩脏兮兮的,怕污了您的马靴,来来往往灰尘也多,您的大衣可不能沾啊。”
你硬生生挤出一个温柔可人的笑容,他只是直勾勾地盯着你,旁边的侍卫站了一排。




你终于是怒了,把捞面的长筷摔在桌上。
“你还让不让人做生意了,你把我的客人都吓走了,欺压我这个老百姓算得上什么将军……”

话还没说完,他从口袋里掏出了十块大洋叠在桌上。

“你……!不要欺人太甚!一个人吃哪里需要这么多钱……我的料就这样浪费了吗——”

突然一群侍卫齐齐地坐满了摊位。





你万般无奈,做了二十碗米线,加满了料。

一排兵迅速地吃着米线,他却还是盯着你,你瞪了他一眼,“快点吃,别浪费我的米线。”



最后你还是还了他九块大洋,还把自己的剩钱给了他。


“也不知道你们这些大人物想的都是什么,拿大洋吃面。我钱找不开了,有时间再带兵哥哥们一起吃几回吧。”你低着头把钱塞进他手里,他盯着你娇小的身子,声音听上去那么可爱。





还是和以前一样,心善,硬脾气。
好想,抱一抱。
想起前世飞溅的血滴,他硬生生扼住了自己的手。



之后他就成了你面摊的常客每次都吓跑一群人,赶也赶不走,骂也骂不动。
你只能气鼓鼓地把面碗放他桌上,做出点声响发泄一下。


日子久了,你也同他聊聊天,他喜欢时不时带点小玩意给你。什么哪家的糕点啊,哪家的胭脂啊,西洋的小镜子啊。虽然你不愿意收下,但他总是想方设法地塞东西给你。
有时候也会一身挡不住的酒气,甚至带着血腥味。你也不多问,依旧给点脸色,添一碗米线。


后来你也听说了,他与一个新起的女星交好。你也曾在夜总会门口的大海报上见过她,容貌是极好的,可是歌厅的看家花旦,歌声和交谊舞什么都是极好的,声音娇得跟黄鹂似的。周旋于各方人士间,是整个城都出门的交际花。





那天你早早收了摊,梳洗准备去街上置办一些衣物。只看见一个美人搭在他肩上,同他坐进了老爷车后座。

你看不清他的表情,只听见女人的声音娇滴滴的。



你说,大人物不都是如此,出入声色之地,左拥右抱也没甚。
可是眼睛为什么这么难受呢。







所以后来他在摊子向你求婚的时候,你气得摔了好几个碗。


“我只是一个贫苦家的女儿,过的是普通百姓的日子;您怕是见惯了大家闺秀名媛太太,对我这种小角色起了怜心。”
他抓住你的手,试图说些什么却被你打断了。


“大人就是大人,别来拿小人物取乐。您赶紧断了这个念头,回头娶朵交际花回家镇镇才好——啊,你做什么!”



他一把把你拉进怀里,你坐在他的腿上动弹不得。
你的眼泪瞬间掉了下来,挣扎着想起身。


感觉到路人在一旁小声地议论着,你气急了。
“放开我,这样多招人闲话,我的清白都要给你毁了。”



他吻上你的颈肉,粗犷低沉的声音闯进耳里。
“嫁给我。”



无论你说什么,他始终都是那句。
“嫁给我。”




直到有一滴微凉落在你的颈后。


“我的真心只给你。”


评论(14)

热度(136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